【就算深陷泥沼,也十分温柔。】

关于阿瑞老师的注销账号我表示很难……

难过炸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阿瑞老师你的作品我超级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爆哭】

咳。

既然这是阿瑞老师的决定我们都做不了什么不是吗【泣】

刚入lofter时遇到了阿瑞老师的作品,第一眼是【啊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这个】后来反应过来是空间里大家嚷嚷着吹爆的太太。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阿瑞老师的作品因为它准确无比的说中了我的心声【?】那段时间压力很大,不如说是阿瑞老师给了我半条命xxx

感觉这种把大家心声说出来的太太怎么会招人讨厌呢真是不可思议啊【碎碎念】

最后大喊一句:

像阿瑞老师这样被人伤害但还是这么温柔的人是用来宠的不是用来给人糟蹋大受打击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边的极光

(((*°▽°*)八(*°▽°*)))♪

谢谢你喜欢我和我的作品们╰( ´・ω・)つ──☆✿✿✿

画加:北边的极光

©北边的极光 | Powered by LOFTER